折风

何必听人语,风自心间来

无责任短篇(单纯想打一个乖崽)

“父亲!父亲!不打了!不打了……”小团子扑棱着两条小短腿,嘴里一直喊着不要打了。


男人早就心软了,小团子的模样实在像极了自家爱人。可是转头一想,如今这个趴在自己腿上挨揍就哭唧唧的小兔崽子敢空爪接白刃,要不是自己及时赶到,小崽子受伤都是轻的。


看着一直哭闹孩子,男人的怒火又被重新点燃,左手将孩子的双臂反剪压在后腰,右手高高扬起,巴掌狠狠炸在身后。


“啊!”小团子吃痛,眼泪流的更凶了。


父亲好凶……


打足了二十巴掌,男人将手放在孩子身后,压着心疼沉下声说:“知道错了吗?”


小团子趴在男人腿上像一条搁浅的游鱼,身后已经肿胀不堪,五岁的小兔子怎么能经得住成年的黑狼这样的责打。可是父亲没有要放过的意思,手依旧放在饱受捶楚的两团上。


爸爸去星际总部开会了,今天没人能救他,想到这小团子无比沮丧,垂着头不发一言。


房间里的氛围顿时僵住,男人看着犟脾气的孩子再一次高高扬起手,小团子感受到父亲的动作浑身一抖。男人看在眼里,巴掌没能再次落下来。


男人把他放在地上,大手将额间的汗轻轻擦去,蹲下身与孩子平视。


“对抗坏人是一件英勇的事情,可是你若是没有和坏人对抗的实力只会将自己陷入困境,寻求帮助不是软弱的表现。更何况,我是你父亲。”


小团子听着父亲的话,怯生生地抬起头,父亲的眼神很复杂,有鼓励有担忧也有赞许,唯独没有他害怕的怒火与失望。


小团子感受到男人的温情终于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,一头扎进男人怀里。


“你和爸爸都很厉害,只有我连个子都矮矮的。我今天都吓坏了,你还要打我,坏父亲!我要给爸爸告状!”小团子抽抽搭搭地说。


男人大手轻轻拍着孩子后背哄着:“因为你还是一只小兔子啊,等你长成爸爸那样的成年兔子也会很厉害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小团子抬起脸,睁着一双大眼睛满怀期待的问。


“当然了。不过,爱告状的小朋友是不是想想自己的小屁股还能不能经得起回锅喽。”


看着孩子小脸一红,男人高兴地揉了揉孩子的头。因为情绪激烈变动,小团子的两只兔子耳朵露了出来。平时爱人不喜欢变原型,有个小版兔子可以rua,何乐而不为呢!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